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品牌大捷龙12月登场 道奇销售渠道年底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09  新京报

国产大捷龙成都车展上市售31.9-35.9万元

克莱斯勒品牌大捷龙于成都车展上市 上市专题

  本报讯 (记者谢涛)道奇品牌大捷龙将在今年12月份上市,明年1、2月份,道奇Avenger和道奇Caliber也将进入国内。与此同时,克莱斯勒东南汽车合建的销售渠道到今年年底能够达到四五十家。这是克莱斯勒(中国)总裁艾思孟在克莱斯勒大捷龙上市时告诉记者的。

  双品牌大捷龙

  据艾思孟介绍,克莱斯勒品牌大捷龙将主打高端商务市场,今年12月份上市的道奇品牌的大捷龙市场定位会更低一些。

  艾思孟告诉记者,克莱斯勒品牌的大捷龙搭载的发动机为3.3L,保修期和道路救援都为3年,今后道奇品牌的大捷龙搭载的发动机排量将会更小,价格也会更低,同时保修期也减少为2年。

  克莱斯勒品牌大捷龙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31.9万元和35.9万元。据记者了解,道奇品牌大捷龙将搭载2.9升V6发动机,售价很有可能从23.9万元起。

  道奇销售渠道年底建成

  据了解,双品牌的大捷龙产品除了市场定位、价格、配置不同外,销售渠道也将区分开。克莱斯勒品牌大捷龙将放在现有的销售渠道内销售,而道奇品牌的大捷龙产品将在新建的道奇品牌销售渠道内销售。

  据艾思孟介绍,克莱斯勒将与东南汽车合建道奇的销售渠道,从现有的经销商内选出符合要求的经销商来作为道奇品牌的经销商。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道奇品牌的经销商将会达到四五十家。

  明年初再添两车

  艾思孟告诉记者,到明年1、2月份,道奇Avenger和道奇Caliber也将进入国内,届时道奇品牌在国内将共有3款车型在售。

  道奇Avenger是一款外型硬朗的四门轿车。该车与克莱斯勒Sebring(国产名称“铂锐”)同平台。道奇Caliber则是一款五门掀背版紧凑车型,与天语SX4同级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