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BRT客车出口古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9月24日上午,宇通集团隆重举行了“城市公交世界共享·宇通出口古巴BRT客车交车仪式”,古巴驻华大使卡洛斯从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手中接过象征性的车钥匙,随后200辆18米BRT公交车缓缓驶出宇通工业园,赴连云港待发。据记者了解,这也是国内BRT客车首次批量出口海外,为我国高档客车冲击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今年3月份宇通与古巴签订了5348辆的国内最大客车出口订单,价值3.7亿美元,平均单车价格6.9万美元。此次下线交付的BRT车辆是该笔订单的第一批车,总共200辆,价值3亿元人民币。宇通客车海外市场总监秦扬文也透露,由于此次出口的BRT车辆是代表国内最新客车技术的产品,且单车价格达150万人民币后在 CKD、技术转让、品牌输出、BRT项目等领域拓展合作范围,进一步加深了中古两国的理解和交流,更好地促进了中古世代友好和繁荣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