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Cross 与轿车划清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23  新京报

  虽然与东方之子轿车共用平台,但起初奇瑞还是希望它能与轿车划清界限,于是将其命名为V5。可是这种跨越了轿车和MPV厢式车概念的新车型在低端市场上根本没人埋单。于是奇瑞干脆将它与东方之子归为一家。但这种混型车市场也的确难以捉摸,奥德赛可以大卖而S-Max却惨淡经营。

  跨界指数:★★★

  车型特色:如果工艺精细一点、工程开发完善一点,或许它可以像瑞虎一样在低端MPV市场分一杯羹。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