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Journey 集SUV和MPV特点于一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1:23  新京报

  

道奇Journey

  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亮相的一款Crossover,基于克莱斯勒D-segment轿车平台,却有着SUV般挺拔的车头和MPV一样修长的车身。多变的座椅和储物空间有多种智能化的组合,标准五座车型有着巨大的行李厢空间,如果对载客有特殊的需求可以选择5+2的座椅布局,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可以折叠到地板下方。

  车型特点:如果只看车身后半部分,多数人会以为它是一款小型MPV,但实际上它还有点像SUV。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