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位江淮瑞风车主自驾前往黄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7:15  新浪汽车
安徽省、合肥市相关领导启动首游仪式
安徽省、合肥市相关领导启动首游仪式

瑞风自驾游车队进行中
瑞风自驾游车队进行中

    “十•一”黄金周到来之前,国内著名景区黄山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9月29日,百余位瑞风车主从合肥出发,以自驾游的方式前往黄山。据悉,他们所经过的合(肥)铜(陵)黄(山)也是一天前刚刚开通,而在开通之前,要比现在多花费一倍的时间。

    黄山是天下第一名山,合铜黄高速是天下第一景观大道,承载着安徽旅游多年希望之梦。此次自驾游是由同一品牌汽车组成的史上规模最大的自驾游,再加上眼下正值旅游旺季前夜,故而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江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当天有近百家到场,全国14家省级广播电台也进行了现场直播。

     9月29日上午,安徽省委、合肥市委领导出席了这个名为“走天下第一道,看天下第一山”的出发仪式。整个车队由一百多辆瑞风和几十台瑞鹰组成,队伍浩浩荡荡绵延数公里,引来很多群众围观。

    作为中高端商务车国产品牌的代表——江淮瑞风自上市以来,常年位居MPV销量第一宝座。本次瑞风能够携手合铜黄高速开通庆典仪式,并组织万人自驾瑞风游黄山活动,再次凸现瑞风的超凡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