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公布第十代翼豹WRX STI官方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9:44  新浪汽车

图为第十代翼豹WRX STI


图为
图为第十代翼豹WRX STI

  斯巴鲁公布了有限的两张新一代翼豹WRX STI车型的照片。虽然照片没有展示太多的细节,但是依稀可辨这款车的轮廓和外形风格。

  前引擎罩有力的肌线和宽大的翼子板让这款翼豹看起来虎虎生威。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整合了雾灯以及进气孔。

  有消息称,STI将拥有一颗300匹马力的涡轮增压引擎,来代替现有北美市场使用的2.5升引擎,和欧洲、日本市场搭载的2.0升引擎。如果能够匹配双离合变速器那将是如虎添翼,但在这一点上,斯巴鲁还没有明确表示。

  在刚刚落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巴鲁展示了翼豹的WRC用车,而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上,这款STI就可能与公众见面。(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