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引导“汽车价值投资”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00: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买车还是投资?”这是2007年许多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们共同的疑问。面对今年国内证券市场的强劲走势,许多消费者迅速转型成为投资者,将原本打算购车的资金投入证券市场,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车市的固有成交量。面对此般矛盾,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近日针对克莱斯勒300C推出全新的“3-2-1-0”计划,在平衡购车与投资矛盾的同时,开创了“汽车价值投资”的一片新天地。

  所谓克莱斯勒300C“3-2-1-0”计划,是指克莱斯勒300C长达“三”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里程;在第一时间得到来自克莱斯勒3S店以及专业救援公司的“双”重救助;每“一”次到店享受到的30项汽车免费检测服务;以及“零”利率分期付款(或超低首付6万元)。

  “3-2-1-0”计划在使我们享受方便的同时,也使购车成为了一项颇具意义的“价值投资”,它使我们对“汽车价值投资”这一创新理念有了深入的了解,进而积极指导我们的汽车消费与投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