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出游安行无忧 陆风车友享多项免费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5:03  新浪汽车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又是一个摆脱压力,放松身心的好机会。相信不少车友都会选择自驾外出游玩。为了使您的旅途更加顺利愉快,出游前给自己的爱车做个全身大检查,是相当有必要的。

  为此,陆风汽车旗下服务品牌“陆风关爱”特在9月20日-10月15日推出“秋季服务月”活动:全国范围内所有陆风汽车维修站,对陆风所有车型、车龄用户(仅出租车等营运车辆除外)提供制动、转向系统等二十多项免费专业养护服务,全方位地对车辆进行系统检查,以保障陆风车主长假出游一路安行无忧。

  凡参加活动的陆风车主不仅可获赠陆风汽车关爱手册一本,了解更多出游时车辆使用和维护常识,且还能参加抽奖活动,幸运者可获得陆风专用机油一桶,陆风关爱礼品一份!

  活动期间,陆风汽车维修站还准备了四项爽心保养套餐,选择套餐服务的陆风车主均可获赠维修代金券。

  此次陆风关爱的“秋季服务月”活动,可谓是优惠多多,礼物多多。陆风汽车各大维修站已召集维修高手,做好万全准备,恭候大家的光临。

  陆风汽车自上市以来,锐意进取,不仅不断推出性价比高的产品,而且后续的维修保养服务也是开展得有声有色,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深得赞赏。服务品牌“陆风关爱”将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活动项目,以回报广大陆风车主的信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