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资深副总裁杜红:祝进口车风云榜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3:06  新浪汽车
新浪资深副总裁杜红:祝进口车风云榜圆满成功

新浪网副总裁杜红女士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我谨代表新浪公司向各位嘉宾和媒体的朋友们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在这金色的十月里,与我们共同见证新浪网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联合举办“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和的启动仪式。

  近几年中国汽车行业一直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汽车已经走入普通百姓的生活,而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结构的升级,中国汽车消费的前景越来越广阔,已经有很多家庭已经拥有两辆汽车,汽车也已经不在是简单的被当做代步工具,人们开始对汽车有了更多的个性化的要求,而目前进口车政策稳定,渠道日益规范,价格逐渐平稳,售后服务更有保证,都使进口车不再像以前一样高不可攀,而是与国产车形成了互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成为人们追求个性,体现自我的最佳之选。其中SUV、跑车等个性化车型在市场上持续升温, 就是最好的说明。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07年1-5月进口车总量保持了较快的增长,达到10834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5%。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作为国内进口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国家骨干企业的自成立以来,以进口汽车经营为核心业务,累计组织进口、销售进口汽车5万余辆,上交国家税收40多亿元。与国际著名的汽车厂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组织进口的汽车涉及到了大部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在国内进口汽车贸易领域名列前茅,是新浪举办进口汽车评选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第一大汽车网络媒体的新浪网汽车频道,已经连续四届举办了为国产车设立的“年度车”评选,取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并在广大消费者中已经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影响,但是进口车评选目前尚无涉足,而且虽然国内年度车奖项繁多,但没有一个规范透明的单进口年度车的评选,因此作为进口汽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和全球第一中文门户网的新浪网强强联合,共同推出“中国进口车风云榜”年度评选,它将是中国目前唯一的进口汽车专题评选活动。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当年度进口汽车,为消费者提供购车指导和衡量标准,同时也是新浪汽车和中国汽车进口贸易中心全面合作的开始,预示着我们将共同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进口购车服务为目标,同时尽全力将中国进口车风云榜打造成中国汽车行业一个标志性的评选活动。

  最后祝愿新浪与中国进口车贸易中心合作的首届“进口车风云榜” 圆满成功!为广大消费者和网友提供真正的购车参考!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