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307直逼福克斯卡罗拉明锐 创中级车新低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3:35  南方日报

  中级车最后一款重磅车型终于解开了面纱。日前,新款307正式上市,其外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脸设计,配置上增加了6安全气囊、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等配置。该车全新指导价为10.98万至16.58万元,相比上一代车型定价低了近1万元。

  降价增配再加外形变化让新307的性价比得到了较大提升,东风标致希望在未来3个月销售2.5万辆。这一目标无疑将直逼新车卡罗拉、明锐,以及此前遥遥领先的福克斯。中级车高端市场的大战又将在此被点燃。

  大嘴前脸更具冲击力

  新东风标致307承袭了由标致407始创的富有新美学元素的大嘴前脸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以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远看如雄狮威吼,比老款307更具个性特色,视觉冲击力较强。新东风标致307较原307车系的车身要低10毫米,降低了车身但前脸却提升了一些,整体车身俯冲感更强,另外重心降低后整车行驶的稳定性得到了提升。

  另外,新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升级,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同时采用了最新版本的BoschABS (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力分配)、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可以配备6安全气囊的车型。在我国C-NCAP 碰撞实验中,东风标致307是唯一在40%偏置碰撞中获得满分的车型。

  再创中级车新低价格

  新307全系有9种颜色共13款车型,新的指导价为10.98万至16.58万元,而老款307的指导价为11.98万至17.28万。大嘴型的颠覆性改进、超乎业内预测的最低价,令新307张开了大嘴,而其胃口同样相当大。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称,“我们的目标是:用现在到年底的3个月时间,实现销量约25000辆。正如我们年初宣布的那样,东风标致今年将实现年销售95000辆的目标,也就是说,实现自2004年进入市场以来55%以上的年平均增长率。”截至今年年底,东风标致遍布全国170个城市的服务网点数量预计达到240家。

  东风标致认为,新307将在中级车市场争取更大份额。据国家信息中心数据,中级车上半年已经销售了100万辆,今年将占乘用车销量的40%,2010年中级车将达到300万辆,2015年将达到500万辆。中级车车型购买者中,35岁以下的占50%,安全性成为这些车主首要考虑的因素,其次是服务质量和用车口碑。

  对于新307而言,其吞噬对手的主要利器在于价格以及较长的产品线。新307只有三厢版本,但拥有1.6、2.0两个排量3大版本13款款车型,几乎渗透到中级车各个区间。这是一种通杀的作法。

  新307在中级车高端市场将首先对福克斯产生较大的冲击,而在低端市场对凯越等对手也将起到牵制的作用。一旦实现月度8000辆以上的目标,新307将正式跃进中级车第一集团军领域,并将对思域等车型造成更大的冲击。 本报记者 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