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国际汽车展明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1:39  华龙网-重庆晚报

  9月29日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近五万平方米的室内外展区汇聚了50余家品牌汽车厂商,七天的展期将迎来天津及周边地区的近20万热情观众,在天津滨海地区将又一次掀起汽车展示与销售的高潮。

  以鲜明的“贸易特色”为办展宗旨的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已成功举办过五届,每一届都为众多的汽车厂家和消费者搭建打造了极为广阔的贸易平台,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搭建了便捷的购车平台,极大地推动了三北地区汽车市场的繁荣,独具特色的展会定位以及极具个性的汽车文化使其在全国众多汽车展览中独树一帜,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贸易展及继北京、上海车展之后的国内第三大汽车品牌展会。

  据组委会向媒体透露,本届展会将继续推崇“贸易特色”,同时,不断丰富汽车文化的内涵,以高品位、时尚化的如“汽车漂移表演”、“汽车改装大赛”等活动,引领国内汽车展览会的潮流。

  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