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掀起深度试驾风 起亚远舰、嘉华率先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22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消费的不断成熟和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所谓“开车在4S店周围绕上一圈就算试驾”的做法不再认同,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方向盘都没有握热,怎么能够对这部车的性能有很深的了解呢?在这种情况下,更为专业的深度试驾就显得更加实际和必要。

  深度试驾与通常在4S店的试驾相比,时间上更充裕,安排项目更多,内容更丰富。对于参与者来说,通过与车辆的“朝夕相处”,可以切身地体验到试驾车辆的性能。近期东风悦达起亚各地经销商就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的“远舰嘉华深度试驾团购”活动。云南谊和4S店与本地主流媒体《春城晚报》及田野咨询机构联合推出2007云南“满意驾车行”活动,堪称云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深度试驾团购活动,目标直指以远舰、嘉华为代表的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而成都顺吉4S店更是推出了总经理现场签售的创新举措,使消费者在现场表现出了极大的抢购热情……与此同时,4S店为参加试驾活动的消费者特别推出了各种购车优惠及团购大礼包,也让消费者在对车辆性能满意的同时不必负担过高的价格,轻松实现有车的梦想,对于众多有明确购车意向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更实际的优惠。

  自8月1日宣布“五周年庆 RIO锐欧赛拉图大幅降价回馈消费者”以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几款车型近期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据不完全统计,本月RIO锐欧的销量有望超过2000台。与此同时,远舰、嘉华也在此次降价的带动下一改淡季的销售疲态,成交量大幅提升。比如,在深度试驾举办期间,云南谊和4S店在活动当天就收到了10多张意向订单,成都顺吉4S店则在现场成交4台。从市场反馈情况来看,远舰、嘉华本月的销量有望创下新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