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亮点: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15  新浪汽车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亮点: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

蒙迪欧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设计”( Kinetic Design)的设计理念,不仅体现在它圆润饱满的外形和豪华尊贵的流线型车体,也体现在于直接影响汽车内部使用空间的轴距。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以2850mm的轴距,成为同级车之首,为全新蒙迪欧车主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至尊体验。

  汽车的轴距长短,直接决定了车身长度,是影响汽车内部使用空间的关键因素之一。轴距过短会造成车厢长度不足,从而影响到车内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使车内显得非常拥挤,尤其会影响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大大降低乘坐的舒适度。

  对比目前市场中同级车的轴距:凯美瑞240GAT轴距为2775mm,帕萨特领域1.8T豪华型的轴距为2803mm,雅阁2.4L的轴距为2738mm,君越2.4L的轴距为2807mm,而第三代蒙迪欧2.3L Ghia 的轴距则长达2850mm,这一点成为它超越竞争对手的又一杀手锏。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在同级车中的最长轴距不仅使它在整体车身长度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体现出大气与尊贵,同时更保证了车厢内部足够宽大的空间,使后排乘客获得充足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享受在其他同级车中享受不到的翘二郎腿的待遇,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

  最为福特全新的旗舰车型,第三代蒙迪欧可谓内外兼修,动感设计理念不仅使它从外观上看起来动感十足,尽显豪华与大气,同时丰富了它的人性化内涵,保证了其内部空间的合理性,提供同级车中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