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亮点:同级车中最高规格轮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12  新浪汽车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亮点:同级车中最高规格轮胎

蒙迪欧同级车中最高规格轮胎

  同级车中最高规格的轮胎配置,是第三代蒙迪欧笑傲市场的又一大杀手锏。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高端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35/45Z R17 97W的高性能轮胎——即胎断面宽度为235毫米,扁平比为45(即胎壁高度是胎面宽度的45%),轮毂直径为17英寸,所支持的最高速度为270km/h,每个轮胎承重730kg。这是目前国内同级车里规格最高的轮胎。

  通常我们所说的轮胎规格,是用以衡量轮胎规格尺寸的主要标准。轮胎的规格大小直接影响着整车的操控性、舒适性、美观性,及通过性能。当轮胎规格较小时,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会相应降低,虽然在燃油方面比较经济,但会随之带来各种负面影响如大大降低车辆操控性、通过性和舒适性等。也正因此,很多豪华车和超级跑车在设计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宽胎。较宽的车辆轮胎具备较强的抓地力,能够提高整车的操控性能。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大规格轮胎,不仅让整车在外观上看起来霸气十足,同时其所带来的良好抓地性能,保证了整车的加速性能和在高速时的车身稳定性,更能大大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度。它的高性能轮胎,即便在爆胎的情况下也不会过分影响车的操控。通常,这种高规格的轮胎只是在高档车上才有所配备,而如今,第三代蒙迪欧的车主也可以享受到高级跑车的待遇。不难想象,当驾驶着这样一款与高级跑车轮胎配置相当的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极速狂飙时,定会引来周围艳羡的目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