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正式推出可赛GSi高性能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10  新浪汽车

欧宝正式推出可赛GSi高性能版

欧宝正式推出可赛GSi高性能版

欧宝正式推出可赛GSi高性能版

欧宝正式推出可赛GSi高性能版

  新浪汽车讯 欧宝可赛GSi高性能版的定位介于可赛OPC和可赛1.7 CDTI运动版之间,配备一台150 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极速达到210 km/h,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8.1秒。相比普通版可赛,GSi通过调整悬架系统降低了重心高度,改进了EPS电动助力转向机的反馈效果,列为标准配置提供的ESP Plu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配合车主更激进的操控动作。

  “可赛GSi意味着杰出的驾驶乐趣、优异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几乎可以在任何转速下爆发出强劲的扭矩,为驾乘者提供持续的推背感。” 欧宝欧洲市场执行董事Alain Visser谈道。欧宝可赛的发动机清单非常强大,共有五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输出从60 hp一直到192 hp。第四代可赛从去年十月上市以来在欧洲市场共销售了40万辆,成绩喜人,此次推出GSi高性能将继续扩大可赛的战绩。

  此次推出的可赛GSi配备一台150 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还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清洁的尾气排放。由于大量采用铝合金,发动机的自重仅有131千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1秒,极速达到210 km/h。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轻微,油门响应迅速,210 Nm的最大扭矩可以从1850 rpm一直延续到5000 rpm,结合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后,百公里油耗仅有7.9升,这对于一辆高性能掀背车来说是一个值得炫耀的成绩。

  可赛GSi的EPS电动助力转向机经过重新调校后能够传达更多更清晰的路感,是同级中唯一具有随速可变助力功能的车型。欧宝重新设定了底盘,不仅对弹簧和减震进行了运动化调校,还将前后悬挂分别下调了18毫米和15毫米。新车配备的ESP Plus拥有极为丰富的主动控制能力,包括BA制动力辅助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UCL转向不足逻辑控制系统、CBC弯角控制系统、SLS纵向稳定性控制系统,而且车主可以手动关闭ESP Plus。被动安全设备包括了正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和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制动系统来自欧宝可赛OPC,前308毫米、后264毫米制动碟拥有强大的制动能力,与其相配的是215/45 R17轮胎。

  外形方面,欧宝对前后大包围、侧裙和车顶扰流翼进行了轻微修饰,装配了17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型排气管。车内大量采用红黑两种颜色的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用银色装饰点缀,采用铝合金打孔防滑控制踏板。欧宝可赛GSi比OPC更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因此豪华配备也很丰富,包括空调系统、有色玻璃、带遥控的中控锁、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带MP3播放功能的CD音响、多功能方向盘、可调高度驾驶席、四向可调方向盘、可分折翻倒的后排座椅、双层置物格和雾灯等。(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