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可赛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预计08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7  新浪汽车
欧宝可赛敞篷版假想图曝光预计08年上市(图)

图为欧宝可赛敞篷版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欧宝敞篷版可赛将于明年上市,欧宝Tigra敞篷版、标致207cc和大众敞篷版波罗也正在加紧研发和路试,欧洲小型车市场将变得越来越热闹。

  综合欧洲传来的各种消息,预计全新敞篷版可赛将配备折叠软顶而不是之前所说的折叠硬顶,目的是控制成本。新车将配备75 hp和125 hp输出的CDTI发动机,VXR旗舰型动力是一台192 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控制在7秒之内,异常生猛。欧宝稍后还会推出以概念版为名的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否能上市销售现在还难以确定。

  伽马平台除了现在的掀背版可赛和明年的敞篷版,还会出现一台小型SUV。(Kevin Lee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