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M级豪华轿车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0:05  网上车市
英菲尼迪M级豪华轿车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英菲尼迪

  近日我们从日产高端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厂家获悉到,Infiniti(英菲尼迪) 豪华轿车M系将在今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Infiniti(英菲尼迪) 在华销售车型,将从原来两款车型扩充到三款车型(轿跑车G35、SUV车型FX35、45和豪华轿车M)。与此同时我们从Infiniti(英菲尼迪) 4S店获悉到,豪华轿车M系将最晚将会于明年1月正式引入,售价将会在60-70万元之间。Infiniti(英菲尼迪)M系轿车分为M35 和M45,两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

  Infiniti(英菲尼迪)的M级车,是介于Q级与G级车之间的产品,走性能与豪华路线。Infiniti(英菲尼迪) M级车完全秉承了Infiniti(英菲尼迪)一贯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英菲尼迪 M系列修饰了前下气坝造型,取消了原先车款的就有的内嵌式双片直立式翼板,头灯灯罩也经过熏黑处理!轮圈方面为五芒星式样造型铝合金轮毂,提供了18与19寸两种尺寸选择,而引擎盖线条也略为修饰一番;至于车后部分,不仅尾灯总成排列方式已作修改,后下保杆造型也多了两小片分流器空力套件(diffuser),增添了性能气息。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 M系列配备了可输出275hp马力的3.5升V6引擎与可输出325hp 最大马力的4.5升V8引擎两种配置,前后轮驱动比可依路况由0:100调整至50:50,另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另一操控革新,就是搭载了与AVM环视摄影系统相辅相成的LDP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能预先评判行车环境状况,并与VD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连动,已作出适当的行车回避措施,对于车主的行车安全而言,是项保障措施。

  至于内饰方面,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除了一样提供真皮座椅组(前座还附有加入功能)外,以及木纹饰板和铝质饰板点缀车室设计之外,英菲尼迪 M系列最大的改变就是中控台安装了拥有9.3GB硬盘容量的XM NavTraffic多功能影音文件导航系统,为此英菲尼迪还修饰了中控台设计。而英菲尼迪也提供一套包含外观、部分内装再进化Sport Package组合,以提供2008款英菲尼迪 M系列准车主更为个性化的选择。(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