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完成C-NCAP侧面碰撞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9:56  新浪汽车

侧面碰撞试验发生瞬间

车身破损情况

  相关连接:

    斯柯达明锐C-NCAP正面100%重叠碰撞试验完成

  斯柯达明锐完成C-NCAP正面40%重叠碰撞试验

  2007年9月26日下午2时,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成功完成了斯柯达明锐轿车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生产厂家的相关技术人员和媒体的记者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观看了此次碰撞试验。

车内假人状态

  斯柯达明锐在侧面碰撞发生时车身形变有限,车身边型被有效的控制在碰撞点发生周围,并没有向两侧延展,车门向内侧溃缩有限,驾驶员位移在安全范围内。此次C-NCAP将稍后公布此次碰撞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