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服务节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1:11  青年时讯

  9月20日,“放心奔腾关爱随行——一汽奔腾服务节”在一汽奔腾64家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同时启动,此举是一汽奔腾树立售后服务口碑、打造“管家式服务”品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通过服务升级的形式,感谢广大车主对奔腾的支持,回报用户对于奔腾的厚爱。此次活动为奔腾车主带来了一次全新的服务体验,彰显了一汽奔腾“用户第一”的企业理念。

  今年8月18日,采用了全息智控系统(TiSC)、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的一汽奔腾08款在京超值上市。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价值典范”,一汽奔腾08款一上市即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为了让广大老车主也能享受到奔腾08款带来的科技升级和价值提升,一汽奔腾从服务升级和用户关爱两方面着手,组织了此次活动。据悉,该活动包括免费加装安全装备、赠送整体式雨刮、18项免费检测、备品促销、优惠升级和车主自驾游等多个活动项目。2007年8月18日前购买的奔腾轿车可参加所有项目的活动;2007年8月18日以后购买奔腾08款的车主,可参加除免费加装安全装备和赠送整体式雨刮以外的所有活动;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18日。

  这次关爱活动包括:免费加装安全装备;18项(整车)免费检测;备品促销、优惠升级。活动期间,一汽奔腾还将针对大客户和忠实用户组织自驾游活动。

  一汽奔腾负责人认为,在国内汽车行业全方位同国际接轨的大环境下,“质量是硬件,服务是软件”,两者缺一不可。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顾客亲身体验到了“管家式服务”,进一步了解到一汽轿车规范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维修技能。以顾客为本,通过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让用户从买车到用车、养车都无后顾之忧,这就是一汽奔腾所倡导的“管家式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