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获J.D. 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最高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08:52  京华时报

  近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了2007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与去年相比,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水平继续得到改善,得分增长10分,为821分,再次超越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等知名品牌,居行业第四。在本次的调查中,行业平均水平较上年提升了5分,首次突破800分大关,是在该机构启动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6年以来获得的最高分。北京现代已经连续3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成为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

  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 Power是全球知名的消费者调查专业机构,它的调查基于消费者的反馈,排名完全反映消费者意见。自2001年,J.D. Power在中国等亚太区市场开展售后服务满意度年度调研,以衡量顾客在购车12-18个月后,对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该项调研基本上包括了所有在中国销售新乘用车的制造商。调查中,顾客整体满意度是根据经销商的表现来衡量的,主要分为七个方面,分别是:问题经历、使用者便利的服务、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服务在场经历、服务顾问以及服务启动。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的总分是1000分,分数越高,表明顾客对授权经销商的保养和维修服务越满意。今年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报告主要基于8196位新车购买者的评价,他们的购车时间是从2005年8月至2006年5月。实地调查的时间是从2007年2月至5月,调查地点涉及22个城市。

  为了做好用户服务工作,北京现代继续推行“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政策。目前,北京现代已经拥有350家4S店和130家特约服务站,他们为每一个北京现代的用户提供了有力的服务保障。软件方面,北京现代启动了第二届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主要面向北京现代的新建店及售后服务站展开。北京现代欲借本届技能大赛考核并增强各服务站、新建4S店的售后服务规范性,提高用户满意度,同时为各服务网点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针对用户的具体需求,北京现代始终坚持“真心伴全程”的售后服务政策,在让客户都能享受到高质量售后服务的同时,兼顾了客户服务的多样性和特殊性,想车主之所想,让车主真正舒心省心称心,把用户当作终身客户来服务。相信只有如此,汽车厂商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关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