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五星”闪耀成都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8: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9月21日拉开帷幕,众多首次进川的车型一一亮相。5款时下最“耀”车型就像太空五大行星,在本次车展上格外引人注目。

  金星:CrossPolo

  亮橙色的CrossPolo出现在眼前,瞬间一片“金”光显现。首发过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的新款Polo休闲越野版,虽然不是新面孔,但是对于成都的消费者还是首次见面,据称该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CrossPolo以新款Polo为基础,从外观上看——一辆十足的小型越野车。

  相似指数:★★★

  木星:林荫大道

  太阳系中体积最大的木星与别克的旗舰车型Park Avenue林荫大道超过3米的轴距,相得益彰;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及强悍的纵梁结构令整车的整体刚性增强,车辆前/后载荷比达到接近50:50的完美均衡,过弯极限值更高,增强高速稳定性和操控安全感。

  相似指数:★★★★★

  水星:双龙享御08

  此次参展的享御08是享御家族的全新升级车型,硕大的身躯和富有肌肉感的线条是双龙所习惯的笔触;前脸的鼻线和车头的格栅线条轮廓十分明显,大灯则与奔驰新一代S级和ML神似,使得享御08的前脸更具大气的贵族气息;享御08让人体验了休闲与运动、商务与生活间的平衡享受,与水与冰的个性转换相类似,将其列为水星,再合适不过。

  相似指数:★★★★★

  火星: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搭载了代表当今最先进技术之一的TSI发动机,其直喷技术可使发动机的能效增加10-15%,“火”力强劲。而电子驻车系统和斜坡路面起步停车功能更让科技在这款车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在B级车里迈腾是第一款采用智能无钥进入系统的车,刹车盘自动除水技术等都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

  相似指数:★★★★

  土星: 第三代蒙迪欧

  作为007系列电影中,邦德的最新座驾——第三代蒙迪欧一亮相就让全球消费者对这款福特最新旗舰车型充满了期待。动感设计、精准驾驭与德国工艺,犹如木星的光环成为第三代蒙迪欧的亮点。首次运用于中国的福特汽车专利技术无盖加油系统,独特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使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具备了不俗的魅力。

  相似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