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将进军美国市场 主推尊驰1.8T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8:23  新浪汽车

  以下为中华Coupe上市现场媒体问答实录。

  请您谈谈华晨汽车继出口德国、俄罗斯后,进军美国市场的进展如何?

  华晨汽车从2004年1月开始与美国方面接触,2007年1月末至2月初,华晨汽车代表团访美,走访美国西部、中部市场网络,与FEV、EDAG会谈,确定了双方合作方向。2007年3月,FEV、EDAG了在华晨汽车公司订购了尊驰1.8T AT样车一辆,用于前期评估。2007年3月至2007年7月,FEV和EDAG对两辆样车进行了前期评估,评估结果比较乐观。目前华晨汽车进入美国市场商务谈判进展顺利,主打产品为1.8T尊驰车,正在进行各种测试,如果通过美国市场标准,出口规模将超过欧洲,这将成为中国汽车发展史上又一个值得纪念的重大事件。

  如今,自主品牌汽车国际化竞争日益加剧,您认为怎样才能使自主品牌在国际市场更有生命力?

  首先,要以质取胜并且寻求产品差异化。华晨一贯以“用心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精品”为已任,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牌、品质、品种”三品工程,持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建立和完善“SQS”(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保证体系,优化营销体系和网络建设。

  其次,积极改进产品技术与品质。今年9月初,中华尊驰率先跨越“碰撞门”,在西班牙进行的NCAP标准碰撞测试中,达到“三星”标准,这一结果是对华晨汽车坚持不懈的提高产品技术品质的又一次肯定。多年来,华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重点与日本丰田、德国宝马保时捷、德国FEV等国际知名公司开展深入合作,逐步掌握了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开发的关键技术。坚持研发技术改进,华晨用较短的时间在安全结构设计、安全性能提升等方面全面实现了系统性优化。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华晨还将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大力拓展欧美国际高端市场,提高“中华”和“金杯”两大自主品牌的竞争实力,使“中国汽车”崛起于世界汽车之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