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全新车系逐鹿第二届南昌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4:54  新浪汽车

  一年一度的车坛盛事,江西地区规模最大的第二届南昌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9日—23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每届车展都有焦点和猜想,每一届争奇斗艳的舞台也都少不了亮点和期待,本届车展也不例外。届时,各大汽车厂商将在现场上演一场动感飞扬、活力四射的缤纷视觉秀。据悉,东风日产也将携旗下全新车系及经典跑车赶赴这场激情盛会,为洪城人民打造一个激情澎湃的十月天。

  全新车系 逐鹿卓越之席

  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全时多能的骊威、观感优雅的轩逸、独具品位的天籁、时尚炫动的骐达、宽敞舒适的颐达,以及久负盛名的Z系跑车新作350Z皆会盛装出席,与洪城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尽情挥洒它的激情与魅力。

  完美融合东西方技术美感的350Z跑车,无疑是本次车展最具"诱惑力"的杀手。作为一款蕴含澎湃激情的顶级跑车,350Z在设计上传承了享誉全球的日产Z系列经典血统,在性能上更是卓而不凡--动力澎湃的VQ发动机加上与CVTCS无极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完美组合。届时,这款在华中地区鲜少露面的顶级跑车必将点燃整个洪城。

  专场试乘试驾 激情体验

  日前笔者从东风日产江西销售公司了解到,东风日产还将在现场为消费者献上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届时,厂家将在现场开设专场试乘试驾会,让洪城市民亲自体验来自东风日产的舒适与活力,将车迷朋友带入一个迷人的东风日产世界。

  同时,日产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折扣让利措施,优惠力度将赶超十一黄金周。届时,洪城市民可以更低的价格将爱车买回家,享受东风日产提供的尊贵体验。

  随着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全球汽车品牌纷至沓来,中国正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争抢的新高地。东风日产此次全线车型出击,旨在抢占江西车市的制高点。东风日产江西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他们选择这一优势平台,携旗下顶级跑车350Z重磅出击,旨在借助南昌车展的权威性、专业性及影响力,开发江西的汽车市场,使东风日产迅速渗透江西市场、深入人心,占据江西车市高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