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东京车展:日产超级跑车GT-R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3:52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虽然日本东京车展在10月24日才揭幕,日产汽车已经开始接受GT-R跑车的预订,并对外公布了产品细节。

  据悉将于东京车展间亮相的GT-R定位在日产标志性的350Z跑车之上,竞争车型有奥迪R8、雪佛兰Corvette跑车、保时捷911。该车系有三款,分别是标准版GT-R(5.7万美元),V-Spec(6.7万美元)和GT-REVO-Spec(9.4万美元)。

  从2005年东京车展上推出GT-R Proto概念车以来,日产在打造超级跑车的路线上就不再沿袭Skyline的称号,但此次推出的GTR跑车无疑仍将带有Skyline GT-R系列的经典特性。从外媒数据来看,新GT-R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mm、1930mm和1350mm,轴距预计为2800mm,搭载全新的VR38VETT 3.8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将采用轻量化座椅和陶瓷刹车盘等高科技配置。

  业界预期,新款GT-R推出后年销量可达1.3万辆,不及保时捷911的一半。新车将于今年12月份起陆续交付给日本车主,不久之后应该会在北美及欧洲市场上市,尚不清楚中国市场是否会引进此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