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车市陷入战国时代 新307以10.98万元起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1:34  金羊网-新快报
中级车市陷入战国时代新307以10.98万元起价

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元--16.58万元

  上市36个月销量突破20万辆的东风标致307上周六推出全系列新车。这是三年来最彻底的一次改变,改款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0.98万-16.58万元,新307在外型上发生了明显改变并装备了同级别车型未有的豪华配置,横比同级别竞争车型,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个能带给人惊喜的售价。

  外观改变较大

  来自标致的国际部部长尚瓷先生在上市仪式上这样评价:“新307的上市是标致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关键一环。”

  此话不假。中国未来市场份额最大的10-15万元中级车市场,是所有跨国公司觊觎的地方,而要在这个区间取得胜利,就必须让车型具备足够的杀伤力。这次新307的改变加分很多,尽管发动机变化不大,但前脸的大嘴设计、加大的狮子标志,轮毂的变化,都突出了307的个性;曾经被批评为“低头翘屁股”的307被取代——尾翼去除,再加上底盘降低10mm、抬高前部等处理,使车尾明显降低,整个车看起来协调了很多。

  除了外型的突破之外,东风标致还在这款车上增加了许多高档车才有的配置,尽管不是标配,但1.6L最贵一款价格是13.78万元,2.0L顶级版售价是16.58万元,在这样的价格下,横比同级别车型,其高配置可谓相当有卖点。

  强势PK卡罗拉福克斯

  全系十三款车型售价10.98万元-16.58万元有点出乎人们预料之外。在两年前,307的定位比花冠更高,当时的市场价格,2.0L的307比1.8L的花冠售价平均高出1万-2万元,而两厢福克斯强调操控,自成一派,售价一直徘徊在12万-15万左右。新307没有推出两厢车型确实让大家有点失望,不过,三厢1.6L入门级低至11万元以下,2.0L入门级仅售12.28万元,这样的价格与两厢福克斯对比,很有胜算,而丰田隆重推出的新花冠卡罗拉作为307最直接竞争对手,无疑会受到强烈冲击,甚至下一个细分市场的中级车比如凯越伊兰特都会感到有压力。

  据悉,目前神龙公司正处于年产销从20万辆向30万辆的蓄势阶段前进。2009年第二工厂建成投产,届时标致品牌还将导入更多中高档车型,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公司今年投放两款全新车型而明年将再次进入产品密集投放区。 (记者 徐晰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