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羚羊主打“低能耗、高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2:30  新闻晨报

  □黄艳

  日前,长安铃木羚羊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并公布了价格:新羚羊标准型售价4.58万元,舒适型售价5.28万元,即日起在长安铃木全国代理店正式销售。作为长安铃木的主力产品,新羚羊将延续其低能耗、经济耐用的可靠品质,继续突出其低能耗高品质的卖点。

  市场人士分析,新羚羊将凭借其更精致时尚的外观、更典雅的内饰以及更人性化的舒适设置和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对经济型轿车市场形成强势冲击,包括赛欧、RIO、威志旗云等车型都会受到影响。

  13项全球化外观改进

  据悉,新羚羊在前保险杠、前大灯组、雾灯、尾灯组、LOGO标识和轮毂等进行了多达13项的重大改进。新羚羊的车前脸最突出的是采用铃木全新的大S标志的新型散热器格栅,与简洁明快的一体式前保险杠、绚丽夺目的一体式前大灯和棱角分明的新款前雾灯组合,将整车的前部造型表达得更为锐利、沉稳又不失活力。

  新内饰大换型

  新羚羊一改旧款颜色单一、呆板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使座舱更明亮、舒适和温馨。新羚羊采用一体式中控面板,之前的拨杆式空调被档次更高的旋钮式空调所取代,而带音频输入接口的CD系统也符合目前的潮流;新款座椅采用更为柔软的织绒面料,颜色与中控面板采用相同的米黄色;新车门内饰板设计也采用双色面料,配上宽大的车门扶手和宽敞的地图袋设计,可谓既实用又人性化。

  5项新增配置

  新羚羊出于安全和功能考虑,在旧款的基本上增加了5项科技化配置。配备了同级车中少见的“遥控防盗门锁控制器”、全车系四门电动车窗和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单碟CD、前扬声器,以及四轮铝合金车轮、高位制动灯,都让新羚羊引领同级车市场。

  延续省油特色

  新羚羊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S;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

  新款羚羊发动机延续了皮实耐用、成本低廉的特点。在日前举办的“寻赏超长行驶里程发动机无大修”活动的参与用户中,超过50万公里而发动机无大修的羚羊汽车高达40%以上。这一“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如今也将为新款羚羊所继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