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计划生产15万元左右的中高档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25  精品购物指南

  “奇瑞07款组合 十年百万奉献”活动日前在北京诚信达店内举行。07款A5、东方之子、QQ3、旗云四款全新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活动现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接受了本报及北京几家主要媒体记者的专访。

  问:此次推出的四款改款车型,价格较之前并无变化,在其他厂家纷纷降价的情况下,这种价格稳定是否意味着“涨价”?

  答:此举不是涨价,反而是在降价。这四款车型完全是全新的改变,我们提高了配置、质量,应该说是一种物超所值的价格定位。

  问:如何看待小排量车目前整体停滞的状况?小排量车未来如何发展?

  答:小排量车近两年的市场的确明显下滑,以奇瑞为例,2005年QQ的销量占总销量的8.5%,而上个月的统计数字显示只有3.2%。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我认为原因有二:一是现有汽车消费政策对小排量车鼓励不够,如消费税1.5升以下排量车型目前是一个标准,这种台阶划分体现不出小排量车的优越性,其实这与国家节能减排的长远战略是相违背的;二是消费者的传统因素仍影响小排量车消费,很多家庭在选车上更看重外观气派的高排量车型,因而10万左右的车型成为主流。

  问:下半年奇瑞是否还有全新车型上市?

  答:年内不会有全新车型上市,出于完善质量的考虑,奇瑞将严格控制新车上市环节,保证任何一款新车首先让第一批用户满意。

  问:网上盛传的奇瑞将生产中高档车甚至元首级车的说法是否属实?何时确定生产?

  答:奇瑞生产15万元左右的中高档车已有计划,具体时间待定。当然我们不会只生产中高档车,也会考虑元首级车。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国家也有这方面需要,不过我们不会操之过急,而是一步步来,3~5年内会考虑,现在还是着手概念阶段。

  本报记者 江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