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盛装亮相成都车展 奉精彩互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5:21  新浪汽车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今年迎来了它的十周年庆典。有“西部中国汽车盛宴”之称的“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于2007年9月22日-28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成都车展的地位令众多汽车企业将这次车展视为自己展示新车、宣传品牌、与消费者互动的绝好时机。此次车展恰逢今年奇瑞汽车成立十周年和迎来“第100万辆车下线”的“双喜临门”,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首个突破百万辆的企业,奇瑞汽车携旗下全系车型,并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盛装亮相这次成都车展。

  在车展上,奇瑞派出了以QQ3、QQ6、旗云、A1、A3、A5、东方之子东方之子Cross瑞虎3等九大品牌车型组成了强大阵容参展。其中A1、瑞虎3、东方之子CROSS是今年刚刚上市的新车型,另外“精品中级家轿”A3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以上参展车型各具特色,大都已成为国内的主流车型和明星车型,也是成都市民高度关注的热销车型。

  目前,成都市以超过100万辆的私家车保有量,成为我国“私家车第三城”,紧追北京和广州,而且这个巨大市场的容量还远未饱和,正处于进一步的高速增长当中。因此,整个成都地区也成为了众多有实力汽车大厂非常重视的必争之地。业界分析认为,从成都私人汽车消费结构来看,主流销售车型集中在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和5万元以下的微型车,两者相加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七成以上,这跟奇瑞汽车目前的产品体系高度一致。

  针对本次车展,成都当地的奇瑞四家明星经销商四川华星、四川申蓉、成都西物、成都建国联手推出的购车优惠大行动,令众多到场购车的巴蜀市民欢欣鼓舞:购旗云特价车得2000-4000元礼包;购A5特价车全系优惠4000元,价格最低下探至65800元;购QQ3的07款年型车和特价车均可得2000元大礼包;参加A1网购优惠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和价值1000元的改装礼包;购QQ6,享受1000元的超值礼包;购东方之子特价车最高优惠6000元;购瑞虎3最高优惠3000元;购东方之子Cross,得2000元大礼包。以上系列优惠行动令奇瑞展台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在车展现场,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秦力洪表示,“奇瑞目前已成为国内上市产品多、产品系列全、产销量位居第一阵营的乘用车企业。近年来,成都地区是西部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加上成都市民讲求生活品质的观念,使得奇瑞汽车的多种车型在成都地区的销量一路攀高,以综合竞争力和高性价比优势赢得广大成都市民的青睐,今后,奇瑞将继续以物超所值、多元化的精品车型以及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满足成都广大用户的需求。”

  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奇瑞带来的不仅是成都老百姓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各种明星车型,更为成都广大车友奉上一道道“汽车文化”饕餮大餐。

  在车展首日,奇瑞在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疯狂A1疯狂DV”奇瑞A1 DV大赛的获奖名单。同时奇瑞还宣布“A1狂欢节”和“第四届QQ文化节”两项汽车文化活动双双正式启动。

  奇瑞A1 DV大赛营造出了激情、飞扬、活力、的生活方式以及奇瑞A1散发的时尚、精致的气质,获奖作品均以DV的方式捕捉一个个精彩瞬间,从一个侧面展现了车友们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和趣闻趣事,令人回味无穷。

  “A1狂欢节”是奇瑞汽车面向奇瑞A1用户推出的创新品牌文化节日活动,从22日-28日持续举行。“A1狂欢节”瞄准追求时尚、激情、精致休闲生活、关注新鲜事物的人群,将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吸引他们的积极参与,同时,购买奇瑞A1轿车获多重优惠也将给成都用户带来相当的惊喜。

  备受QQ车主喜爱的QQ汽车文化节启动至今,吸引了无数QQ车主以及车迷关注的目光。第四届QQ节除了打造了一个有史以来功能最全、活动最多、玩法最有趣的QQ节网络平台,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全新体验,一系列活色鲜香的活动内容也令广大车主怦然心动。

  强大完整的参展车型阵容和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互动活动,让这次成都车展上奇瑞展台将成为最受关注、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奇瑞对成都市场的信心。奇瑞汽车已跨入中国乘用车企业中的第一阵营,并正在借一系列国际化大动作,从多方面完善和提升自己。奇瑞将凭借更强劲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深耕”这个重要区域市场,继续创下优异的市场业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