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标致307售价11.98万起 低配车型暂不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8:13  易车网

全新东风标致307

    本周六即将上市的全新东风标致307无疑是现在最受关注的车型。据可靠消息称,全新东风标致307的售价将从11.98万元起,甚至还会更低。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分标准版、舒适版、顶配版3个大类,其中前2类手/自动各2款,顶配自动版1款。同时东风标致还将推出“P”版豪华内饰型号。先期上市的将是高配版,低配型号暂不上市。

    东风标致新307外形经过重新设计,最为引人的是家族的标志性“大嘴”前脸。大灯形状会更加延展,同时全部增加前灯透镜。尾部有小样式的改动,尾灯为组合式,采用LED设计。同时,为提高车身稳定性和更好的操控,新307的车身高度将会降低10公分。

    同时获悉,此前在网上热议的新车的名称“狮吼”将不会被采用。经销商从未接到过任何更换新名称的信息。307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主力产品,推出已有3年。尽管实现了约5000辆的月销量,但307还未能进入中级车的一线阵营,其品牌形象仍须进一步夯实和稳固。在此种背景下,厂家不可能放弃已经苦心经营数年的品牌根基,而启用一个全新的车名,这样的风险太大了。毕竟,与大众通用丰田等家喻户晓的品牌相比,整个标致在国内的品牌知晓度和美誉度还有待培养。

9月22日新307将发布,售价几何,具体有哪些改变,届时都会一一揭晓。

附:新东风标致307参数表

车型

新款标致307  1.6L手自一体

整车尺寸(mm)

4481/1746/1526

轴距(mm)

2612

整备质量(Kg)

1320

排气量(cc)

1587

最大功率(kw/rpm)

78

最高车速(Km/h)

173

变速箱类型

4挡手自一体

前/后轮距(mm)

1505/1489

油箱容积(L)

60

接近角(°)

14

离去角(°)

18

发动机型式

1.6L 4冲程 直列4缸 双顶置凸轮轴 

轮胎规格

195/65R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