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买断版14.98万元起 捷达前卫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速腾1.6升[更多图片][相关专题][安全指标]

  记者刚刚从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曙光了解到,即日起将有一场“特价风暴”突袭蓉城,想买一汽-大众的消费者将迎来今年购买捷达速腾宝来高尔夫的最佳时机!

  捷达全城最低价

  曙光一汽-大众推出的捷达伙伴最高优惠幅度达5000元,捷达前卫优惠幅度达7000元,柴油版捷达买断销售。创下全城最低价!同时,曙光一汽-大众作为成都资格最老的一汽-大众经销商,以最资格的售后服务团队迎接您大假前出游对爱车的“体检”。

   迈腾有现车可提

  曙光一汽-大众进口迈腾全面供货,国产迈腾部分现货供应;曙光一汽-大众市场部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这款高性能的B级车在车市一经投放立即引起轰动,提现车一直很难,而曙光经过努力,为消费者在十一大假前提到部分现车作好了充分的准备。“一些车型可以马上提现车,进口迈腾储备丰富,更可全面供货!”

   宝来、高尔夫有大礼

  买宝来送5000元油卡、5000元保养、5000元礼包;高尔夫特价销售……这样的优惠举措可谓是这两个车型规模空前的大让利。无论你是德系车的忠实追随者还是急需加入“有车一族”行列的“准车主”,这两款车绝对都是你的首选。

  速腾买断价供应

  曙光一汽-大众速腾“买断版”车型14.98万元起,“买断版”包括天窗、原厂真皮套件、德国原装空气动力学套件、氙灯、OPPO转换器,绝对是现有市场上最值得一买的速腾。“买断版”速腾只在曙光一汽-大众有供应,现在,绝对是买一汽-大众车系最好的时机!

  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