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8T车型全系降价 最高优惠9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0:31  汽车之家
速腾1.8T车型全系降价最高优惠9000元(图)

图为速腾

  北京二级市场上速腾1.8T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最高优惠金额达到了9000元,不过这个价格的前提是需要在二级经销商处做售后一条龙服务。

  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见下表:

 

 

 

 

 

 

 

 

 

 

 

速腾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1.8T MT 时尚型 19.78 18.88 0.90
1.8T AT 时尚型 21.08 20.38 0.70
1.8T MT 豪华型 20.38 19.88 0.50
1.8T AT 豪华型 21.68 20.88 0.80
2006年09月22日价格

  速腾的外型时尚,整体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夸张的进气栅栏配以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腰线笔直,侧面造型干净利落;尾部造型高翘、饱满,和整体的运动风格很搭配,而红、白搭配的两个圆形的尾灯组全部由发光二极管(LED)组成,夜间视觉效果非常漂亮。

  内饰精致而优雅,时尚又不过分张扬,速腾1.8升以上排量的车型在内饰上采用了少许仿桃木饰条,使整个内饰显得更加上档次。时尚的镀铬运动性仪表盘,在蓝色灯光的衬托下更具有动感。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加装了电子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为你提供油耗、里程、温度等信息。

  速腾1.8T采用了多点喷射5V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采用了Tiptronic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在转速仅仅达到2000rpm时就能达到22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非常充沛,低转速高扭矩的直接优点就是油耗不会很高。

  速腾与竞争对手比较,出色的动力还有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都是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这个优点在1.8T车型上更是非常明显。目前的速腾1.8T车型的优惠较大,优惠的9000元,可以满足车辆一年的正常使用费用。

  大众一贯的优秀品质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对速腾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对于比较追求动力性,还有喜欢享受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推荐这款价格相对较低的1.8T手动时尚型;而对于喜欢动力充沛又对舒适性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则推荐这款1.8T自动豪华型。(文/庄志强)

  速腾1.8T MT时尚型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188800元

  购 置 税: 16136元

  全险价格: 7004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213490元

  速腾1.8T AT豪华型 实际购买费用

  裸车价格: 208800元

  购 置 税: 17846元

  全险价格: 7508元(10万第三责任)

  交 强 险: 1050元

  相关杂费: 500元

  购买总价: 235704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