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自由舰6方位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7:06  新浪汽车

08款自由舰6方位介绍

正前方:

 

 特色介绍精要

        引 导

前机舱吸能区

前后厢都采用“双层”安全防撞设计。第一层,是采用高韧性材质的前后保险杠,在受到高强度的碰撞时,先吸收撞击力,起到缓冲作用;第二层,前后厢钢梁封闭无缝设计,受到撞击时能够自行溃缩变形,最大限度吸收撞击力,确保厢内乘客安全。

 

无缝设计,最大限度吸收撞击力,确保厢内乘客安全。

擎盖双凹槽设计

国际先进的欧式设计风格,强化引擎盖强度,缓冲撞击力,有效的降低风阻,美观大方。

这种流行设计元素的运用,把我们带入了时尚的行列.

双凹槽设计可以有效的增强引擎盖的强度,提升了抗撞击的能力

(拿两张纸做个试验,一张白纸,另一张经过几次对折的纸-折出双凹槽的形状,对比两张纸的硬度)

 

舒展大气的欧式流线车

车身特点— 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自由舰的欧式流线车身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能有效降低风阻,让您自由驰骋;

-          整车彰显欧式的时尚设计感,流畅的鼻翼线与轮廓线条给我们舒服的视觉效果。另外整个车身带有优美的曲线,透着流线风格再加上自由舰简练、跳跃,给人的感觉就是干练、充满活力,人如车,车如人。

明快动感的侧面线条

明快流畅,圆滑而柔和,而又不失动感时尚!

高档的设计风格

自由舰车身侧面线条流线动感,秉承了高级车的设计理念,体现自由驰骋与奔放的风格。

 

 

通过多种安全碰撞试验

自由舰秉承与国际同步的安全造车理念, 率先通过国家 双碰 标准,以及欧洲 ECE 标准碰撞测试,并顺利通过了美国顶部碰撞试验,实现了与国际同步的安全水准。

一次性通过了欧洲 ECE 测试

     (显示了良好的车身安全性能,提前达到国家颁布实施的汽车强制碰撞准入“双碰”标准要求,率先实现了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

顺利通过了美国顶部碰撞试验

通过国家双碰试验

     “双碰”标准即今年初发布的《汽车侧面碰撞的乘员保护》 和《乘用车后碰撞燃油系统安全要求》两项强制性国家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