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创第三代微轿先河 炫动QQ6北京正式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29  新浪汽车

奇瑞QQ6北京上市

奇瑞QQ6北京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QQ6图片  点击查看QQ6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时值车市的“金九银十”,引领微型轿车进入第三代的奇瑞QQ6国三OBD版,乘着清爽的金秋季节在北京兴瑞明德奇瑞4S店激情上市。上市活动非常新颖,第一车主伴着五彩缤纷的气球从车内走出,并深情地讲述了从2月份订车以来一直坚定自己购买QQ6的信念,最终在兴瑞明德奇瑞4S店北京区域QQ6总经销商处得以圆了自己购车梦动人经过。活动最后五彩缤纷的QQ6分别代表着四种季节,在四位身着四季服装的模特伴随下,一一揭开神秘的面纱展现在所有来宾的面前。

  据记者采访得知,自QQ6到京以来,已经提前订售近200台次,作为北京QQ6的一级经销商的兴瑞明德店,几乎每次到车都会被消费者抢购一空。为了迎接十一旅游黄金周的到来,并且庆祝QQ6在北京激情上市,所有来店购买QQ6的车主,均可以得到兴瑞明德奇瑞店送给用户的多用途车载冰箱及户外用品。

  QQ6诉求开创“空间最大化、底盘高档化、配置智能化、安全立体化”的国内第三代微型轿车概念,满足消费者对微型车高品质的需求。在空间技术上,QQ6采用国际领先R-MAX理念,以美国SAE标准人机工程大空间进行设计,在紧凑的外观条件下实现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A00级车开创式地达到与捷达等A级车比肩的空间水平,遥遥领先于它的前辈们。在配置上,QQ6的发动机防盗,行车电脑等高科技配置也属于同级别小车中的亮点,车门防撞钢梁,后排座椅头枕等配置,有效的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保障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39800元的起步价也印证了奇瑞一贯坚持的亲民路线,堪称微轿性价比之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