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最高优惠1500元 1.3L十月份入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43  网上车市

奇瑞QQ6(图)


    上个月,奇瑞QQ6系列终于加装OBD正式进军北京市场。目前,北京地区的奇瑞4S店的展厅里也出现了这款车型,但由于供货不全,QQ6部分车型则需要预定。笔者日前在北京奇瑞4S店了解到的信息,具体车型行情如下表:

奇瑞QQ6(图)


    据悉,目前北京市场的QQ6仅有1.1L舒适型,而标准型和豪华型将会在近期陆续到店。目前,北京地区4S店对1.1L舒适型优惠1500元,而对随之而来的另外两款车型优惠1200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车的话还可以送部分装饰。而这款车的1.3L车型目前由于供货问题还没有现车,预计将在10月份到店。
    
    奇瑞QQ6贯彻了实用与务实设计理念,融入了很多全新设计要素,从外形上,QQ6颠覆了消费者传统的审美观,夸张、怪异的造型渗透着幽雅的古典美。宽大的空间也超越了同级车的范畴。搭载的1.3L发动机提供澎湃的动力,对于城市路面行驶也绰绰有余。
    
    奇瑞QQ6首先在河北上市,虽然未在北京露面,但对于很多关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并不陌生。这款车入京正赶在传统的“金九银十”热销旺季,但目前由于车型不全,优惠政策也不是非常明朗可观,不着急的消费者可以再观望数日。(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