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在法兰克福绝地反击 计划明年杀入美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三个月前,华晨尊驰NCAP碰撞仅得一星的消息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刚刚登陆德国市场的尊驰被当地一家媒体措辞激烈地称为 “来自中国的废铁”;三个月后,还是在德国,华晨尊驰委托欧洲EURONCAP六大官方试验室之一——西班牙IDLADA(伊迪亚达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华尊驰样车进行了第二次碰撞测试,并首次拿到了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从没拿到过的20.46分,达到了三星水平。对于这一切,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会怎样解释呢?
 
    在法兰克福“绝地反击”
 
    获得一星的评价后,祁玉民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回避问题,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其实,“华晨尊驰本身没有大的产品结构问题,很多都是可以在短期内通过技术改进得以提升的,比如汽车面板、立柱等。经过三个月左右的积极改良,华晨再次要求ADAC进行第二次碰撞测试。遗憾的是,按照ADAC内部的日程安排,华晨尊驰的测试最快也要在明年年初进行。”但祁玉民认为,德国法兰克福车展颇具全球影响力,恰恰是华晨反击的绝佳时机和阵地。无奈之下,华晨委托了欧洲EURONCAP六大官方试验室之一——西班牙IDLADA(伊迪亚达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华尊驰样车进行了第二次碰撞测试,第一次拿到了中国自主品牌轿车从来没有拿到过的20.46分,首次达到三星水平。祁玉民对这次法兰克福之行感到欣慰。
 
    计划明年杀入美国市场
 
    据祁玉民透露,接下来,华晨中华轿车将乘胜追击,海外市场国际化经营战略将加快实施,“3+1”(即欧洲、俄罗斯、美国和包括中东地区在内的其他地区)海外市场格局逐渐形成。其中,在欧洲市场,华晨将力争在明年从德国、比利时等市场扩展到欧洲8个国家;而这个数字在2010年将达到22个。同时,针对欧洲市场小型车和柴油车占据较大市场份额的特点,华晨明年将推出1.3L中华轿车,同时,柴油车项目也已在悄然推进。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