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拓海外市场 华晨汽车独闯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7:47  每日经济新闻
    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第62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将于明日在法兰克福交易广场拉开序幕。《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华晨汽车将携旗下尊驰骏捷中华COUPE等强大阵容参展。作为此次唯一参展的中国自主品牌,华晨参展的背后是其“3+1”(即欧洲,俄罗斯、美国和包括中东地区在内的其他地区)海外市场格局的逐步形成,
 
    其中,继日内瓦车展之后再次在国际大型车展上亮相的中华COUPE可谓一大亮点,该车在外观设计上与国际顶级跑车法拉利技出同门,并且采用华晨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与保时捷公司的合作也为此款车增添了几许国际风范。
 
    华晨方面表示,此次参加法兰克福车展也展现了华晨布局“两个市场”的战略。为了创建国际知名品牌,华晨在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国际高端市场。
 
    据透露,华晨国际经销商由原33家增至41家。目前,出口德国的中华轿车项目总体进展良好,出口美国的中华尊驰轿车项目正在进行碰撞试验前的准备工作,出口俄罗斯8万辆面包车项目已开始着手执行首批订单。在华晨内部有一个目标,到2010年,华晨海外销量将占到整个销量的三成以上。
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