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骏捷法兰克福首发 华晨艰难重启欧洲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07  第一财经日报

中华

中华骏捷FRV

  昨天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华晨汽车成为唯一参展的国内厂家,其两厢骏捷全球首发,遭受6月份“碰撞门”袭击的华晨汽车携手欧洲经销商HSO艰难重启欧洲之旅。

  “首批2000辆华晨尊驰已经销量超过1000辆,华晨骏捷即将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昨天,出席法兰克福车展的华晨汽车控股集团副总裁何国华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欧洲已有超过30家销售渠道,华晨汽车希望联手合作伙伴HSO把经销商的数量增加到80家以上。”

  华晨汽车开始重新启动一度备受质疑的欧洲市场。今年6月份,欧洲著名的汽车碰撞测试实验室ADAC在对尊驰的安全碰撞试验中,尊驰只获得一星的成绩,成为今年ADAC最差的测试车型,华晨汽车进军欧洲之旅由此蒙上阴影。不过,何国华对记者表示,在9月5日至7日由西班牙IDIADA(伊迪亚达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碰撞测试中,尊驰获得21分,按照分类标准来看可以达到欧洲安全测试三星级标准,此次试验项目参考欧洲NCAP正面64km/h 40%ODB和侧面50km/h碰撞。测试中,中华尊驰安全气囊均可正常自动打开,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车门全部顺利打开,让车内假人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从车内安全撤离。这是迄今为止,自主品牌碰撞测试中(按欧洲NCAP的标准)获得的最好成绩。

  不过,欧洲媒体对华晨汽车的质疑仍然存在。对此,何国华表示,去年9月,中华尊驰通过欧洲汽车安全标准测试进入德国市场后,就以欧洲NCAP新车评估体系指标为标准,针对6月份在欧洲NCAP碰撞中暴露出的不足,不断进行安全技术改进和车身结构优化,加装了侧安全气帘等配置。

  通过欧洲相关安全测试之后的华晨,开始加大进入欧洲市场的步伐。何国华表示,两厢骏捷将在今年上市,早已在国内热销的三厢骏捷将力争在下个月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卫金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