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新X6运动Coupe越野概念车正式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37  新浪汽车

宝马全新X6运动Coupe越野概念车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X6运动Coupe越野概念车正式亮相

  世界首款概念创新运动型Coupe

  作为体育运动汽车(SAV)的奠基者,宝马现在又提出一个新的、不断发展的概念车。

  最富运动和动感的诠释宝马X车型,强调对汽车的主动驾驶潜力。典型的宝马设计语言和真实可见的外观让宝马X动态驾驶特性更上新台阶。

  奢华的车身设计融合宝马高雅运动款coupe的基因于一身。

  较大的离地间隙,超大车轮轮毂,让宝马X6概念车保留了宝马X车型特征。

  宝马概念X6是世界上第一汽车配有动态性能控制技术,在任何驾驶条件下,都能达到独特的方向稳定性和精度,配有宝马智能Xdrive全轮驱动技术。

  外观设计:

  强有力的车身光顺而柔和地与低悬车顶融合在一起。这个流线型车顶确实带有轿跑车的轮廓特征:前面短悬垂,长轴距和后部长悬。

  在宝马X6概念车设计中,宝马概念X6车显示出宝马X独有的基因。宝马前后车轮视觉平衡完美,从侧面看一眼就能看出是宝马智能的Xdrive,配备全轮驱动技术的车型。

  在车身设计中第二主导因素为清新的车轮定位,富有力度的车轮弧形和大型号车轮给人印象深刻,看着X6概念车都觉得稳定。

  外观特色:精彩互动凸凹曲面的搭配应用。

  侧面轮廓线由前部向后依次渐升,而在车肩与侧梁之间增大的距离更是让X6 Coupe概念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一个动态楔形。

  从前面来看,宝马X6 Coupe概念车的宽度绝对是典型宝马X车型的经典表达。这种强有力的外观通过超大宝马肾脏型格栅、削减头灯后的鲜明头部轮廓、侧板衬托的车轮轮廓得到进一步加强。大进气口,反过来,对于冷却发动机也需要更多空气发动机来冷却,从前面来看,宝马X6 Coupe概念车更长,更是强调了其运动特性。

  宝马X6 Coupe概念车的发动机罩造型清晰,轮廓分明。前部与宝马肾脏型格栅结合。与车身一样的保险杠同样增添了宝马X6 Coupe概念车优雅的外观。

  设计独特的D柱彰显的是动力与稳定,创新设计的尾灯,强调了宝马X6 Coupe概念车的宽度。

  与铬有着很大不同的黑色车身象征着宝马X6概念车的运动和技术特点,在横梁处增加了饰件,铬颜色板条,以及铬电镀排气管等。

  前后地板保护材料为精铝。

  尾灯集有白色方向指示灯,并配有夜间能发出均匀灯光的车灯。

  推出世界上首款体育运动轿跑车:宝马X6概念车

  宝马曾创造出首款体育运动轿跑(SAV),现在时机已经成熟,宝马又创造出另一个全新概念车:体育运动轿跑Coupe概念车,其结合了优雅、动感流线车顶与宝马X车型上的典型特征于一身:从而创造出首款体育运动轿跑Coupe概念车。

  通过展出这款概念车,宝马自豪地展现着来自宝马X的设计语言,更加专注运动和优雅。

  世界首演:宝马X6概念车首配动态性能控制系统

  动态性能控制系统首次在宝马X6概念车上使用,该系统为世界首发。新款控制系统让宝马X6概念车在驾驶动感方面进入一个新境界。这种动力驱动链和底盘控制系统,再加上宝马的智能Xdrive全轮驱动技术,让宝马X6能够在任何状况下都能提供标准的稳定驾驶,这个系统让驾驶动态特性和安全同时受益。

  动态控制——真正创新体系——在所有情况下,都能根据情况要求给后轮提供合理驱动力分配。

  动态控制——世界上唯一一款能够在发动机运转与超速状态下仍能让汽车保持稳定的系统。

  在动态控制系统检测到可能存在不足或过渡时,例如,在转弯时,它会分配车轮之间的驱动力比例,以保持车轮完美稳定,动感牵引力,并继续前行。并在此过程中,动态性能控制系统能载全速范围内提高驾驶稳定性,在加速转弯时,这一独特的底盘和悬架创新不仅确保安全牵引,而且能提供较高的横向加速度和优化方向稳定控制。

  豪华动感设计——独特驾驶体验

  在其设计和外观方面,宝马X6概念车为市场定下了新的标准,并给大家留下了持久的印象:表达的是全新的动感和现代风采。尽管其一贯的运动取向,宝马X6概念车还是保留宝马X车型全部特点。因此,宝马X6概念车不但具有Coupe 特点,而且同时具有四门轿车特色,较大的尾罩,还有各种各样的特性,所有这些都是宝马X车型的专长所在。也正是这种结合,宝马X6 Coupe概念车体现了豪华和激情,以及宝马富有创新能力的精神。(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