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海福星降至6.68万元 中级车市场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9:40  新浪汽车

  8月30日,海马启动“幸福风暴”营销活动,海马福星3款车型全系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1万元,全系降幅达12%,其标准型的价格已低至6.68万元。作为具有合资背景的一款车型,海马海福星以价格+品牌的优势杀入入门级市场,直接攻击奇瑞A516 、比亚迪F3捷达等入门级中级车领域畅销车型。

海马海福星价格调整一览表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

手动标准型

7.68

6.68

10000元

手动舒适型

7.98

7.08

9000元

手动豪华型

8.68

7.68

10000元

  作为入门级高品质中级车的代表作,海马海福星上市之初就被消费者誉为中国人的“幸福可靠车”,优异过人的品质让海马有这样的自信。提出“五福”概念的海福星,将“可靠是福—品质”、“勤俭是福—节油”、“顺心是福—操控”、“平安是福—安全”、“和谐是福—服务”,阐释得淋漓尽致。海马汽车本身具有合资背景的品牌成熟度、蓝色扳手服务的专业作为坚强后盾。搭载的三菱技术的4G18发动机,具有单位重量发出的功率大、强化程度高、燃油消耗低、性能突出等优势。智能化的发动机控制模块(ECU),闭环控制电喷系统,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四大节油技术,打造了海福星突出的经济优势。源自马自达的运动底盘性能卓越,达到稳定操纵性和驾驶舒适性的最佳平衡,带给消费者舒适顺手的驾驶感觉。而ABS+EBD、双气囊、预紧锁式安全带、高刚性3H结构构成坚固的高刚性承载式车身,让海福星的安全性相比同级车型高出一个层次。

  这样的情况下,海马海福星的此次降价行动给了比亚迪F3、奇瑞A516,甚至是捷达等入门级中级车型一记重拳。相对刚刚上市的比亚迪F3而言,海马多年的合资背景、40万用户的品牌口碑优势、优良的售后服务系统、近一万元的差价优势,很可能会让原本考虑F3的顾客立即转投海福星。而对于比亚迪新车型装备4G15发动机的F3“白金版”,海福星在动力和配置上优势明显,价位区间基本相同,这恐怕将使比亚迪大为头痛。

  有网站调查显示,购车预算在6—8万元的消费者,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并不苛刻,追求实用性和使用成本,在同等价位情况下更看重质量稳定、品质可靠、返修率低及售后服务有优势的车型。海马海福星此次大幅度降价,更是强化了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树立了“入门级高品质中级车”形象,也以一种消费者最认同,最实在的方式,确立了自身的市场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