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狮跑10月上市 进口车疯狂先降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19  易车网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对外宣布,国产SUV狮跑将于10月份上市。狮跑从进口转而国产,成本优势不言而喻,那么目前在售的进口版狮跑就得让路新车了。笔者了解到,2.0L 四驱型的狮跑现在正有整整25000元的现金优惠,原价248000元径直降至223000元,性价比提升了很多,已经提前为该车国产而预热。

    狮跑是一款兼顾城市舒适和越野粗犷的多功能型5座SUV,4.35米的车身长度设计,显然在内部空间和操控性方面得到了一个比较折中的平衡。这款2.0L四驱型狮跑采用了前置发动机四轮驱动的模式,搭配了排量为1975m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6000(Kw/rpm),而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84/4500(N·m/rpm)。动力表现看参数还是可以的,不过相对油耗来说,狮跑是比较吃亏了些。

    在操控性方面,狮跑前/后悬挂分别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模式,配备了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在整车的加减速换档过程中,狮跑的4前速的变速箱感觉还比较平顺,而四轮盘式制动加ABS作用,加上235/60 R16的轮胎规格,能保证车子制动的稳定性。

    编辑短评:进口版起亚狮跑已经在国内试销了很长一段时间,其目的也应该是为该车国产而进行一系列的铺垫而准备的,包括对市场认同度的分析。可以说狮跑能顺利国产,也是与这些进口狮跑在中国的表现有一定联系的。随着国产版上市的时间日益临近,进口版的也应该提前降价和清理库存,并为国产车而让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