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新款Flux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33  新浪汽车
标致新款Flux概念车

标致新款Flux概念车

标致新款Flux概念车

标致新款Flux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罗马尼亚设计系学生Mihai Panaitescu依靠其Flux Roadster荣获第四届标致设计比赛大奖。他除了获得6000欧元以外,其作品将由标致造型中心给制造出来,并在法兰克福车展展出。在距车展还有两周之际,标致发布了完工的Flux概念车图片。

  在制造Flux概念时利用了尖端技术也加上所有的设计规则。在Delphine Gouget领导下,标致造型中心在三个月内完成了对Flux概念车的生产制造。(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