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混合动力308 HDi将参展法兰克福 油耗3.4L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7:26  新浪汽车
标致混合动力308HDi将参展法兰克福油耗3.4L

图为标致308混合(柴油混合)动力HDi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标致汽车公司准备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一新款柴油版混合动力掀背型308乘用车。到目前,绝大多说的汽车制造商的混合动力为汽油混合,但用柴油机来做混合效果更好,因为柴油机本身燃油经济性就比同类的汽油机高。

  标致新款概念车将排量1.6升最大功率110马力的柴油机与一个功率20马力大小的电动马达混合,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车燃油经济性为3.4升/百公里。柴油机的最高扭矩260Nm,而电动马达瞬时可以发出130Nm的扭矩。

  被称为“308混合动力HDi”,新款概念车首次展示了市场上第一辆柴油混合动力量产版的一些端倪,预计量产版将在2010年亮相。而与这款概念车同时参展的还有标致公司的 308 SW 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和TT-esque 308 RC Z概念车。(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