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1.6自主发动机即将量产 将首先搭载海福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2:06  新京报

  

海福星实际上就是福美来心动版。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 HM483Q 1.8L发动机实现批量投产之后,1.6L自主发动机的投产使用成为海马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记者日前获悉,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1.6L HM479Q发动机即将实现量产,预计年底前将首先配备在海福星车型上。

  据相关人士透露,1.6L HM479Q发动机将首先搭载在海福星车型上,以取代其目前搭载的三菱4G16发动机。届时,海福星价格很可能将有一定下调。此外,于明年下半年上市的两厢海马3也将搭载这一1.6L发动机。

  不过,福美来二代上仍将以搭载进口发动机为主;海马3三厢轿车以及普利马则都搭载HM483Q 1.8L发动机,暂时没有搭载1.6L HM479Q发动机,推出1.6L排量车型的计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