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调的爵士 欧版飞度详细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7:30  AutoBild

  本田Jazz酷似POLO的讨巧外形,1.53米的高度,备受女性亲睐。他有什么特殊之处?显然不是他那1.4ES发动机,而是出色的空间概念,更确切的说是后排座椅的特殊构造:靠背侧翼的把手以及隐藏式翻折座椅可谓独具创新。“显然这是日本人的一贯作风,取欧款车之长补其短。结果打造出一款独特的小型车。”

  我们对此次长期试驾的飞度进行了全面的拆分,全车解体,所有零件的损耗情况一目了然。

塑料内饰了廉价感十足

  先进的空间概念

  的确如此,本田并没有奔驰A-Class的双层底座,而且调整了座椅的排放及内部高度,使其更具运动车型的特质。出色的改造能力由此可见一斑。1323升的最大后备空间使得jazz瞬间从一辆普通四座轿车变为小型货车。同时,出色的空间实用性,简单的仪表盘设置,甚至全塑料的内饰都体现了jazz的完整与协调,具备日系车的细致。

仅仅3.83的身长却有着和奔驰C级紧凑型一般的装载量

后排座椅翻起后组可以容纳一辆自行车,前排座椅侧边拉手设计非常人性化

  舒适性稍欠

  然而在日常乘用中,jazz的舒适性问题也随之而来,除了良好的背部支持,全车毫无舒适可言。原因主要来自于过硬的底盘悬挂,阻尼力过大导致缓震能力差,而且全载时这些问题会只加突出。相对而言,同级的小车型如雷诺的Clio和丰田的Yaris在舒适度上都更为出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