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旅行车100,000公里耐久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26  AutoBild
奥迪A6旅行车100,000公里耐久测试

果你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到达一个很远的地方,那你就开这辆车去吧

  “如果你想在很短的时间内到达一个很远的地方,那你就开这辆车去吧。”2006年3月6日,我们检验员同事在他绿色的随车说明书中写道。

  我们配备有2.7升TDI引擎的奥迪A6旅行版在其长时间行驶中虽然没有领略到马里北部的沙漠地区,但这段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如同一本朴实无华的科技评论类图书里的句子一样,拼凑在一起,于是,10000公里行车日志便诞生了。 在这本日志中,作者地写下这些句子,而且没有任何修饰。想真正了解一些有关这款时髦旅行车性能的人就必须翻阅这本行车日志,读这些句子,而且还要读懂句子的弦外之音。在这里,您只需动用食指和眼睛,就能驰骋100000公里。

  我们跳回到2005年7月。那时,定价为56380欧元,配备齐全的奥迪A6从南部地区起程,开始了它的处女售,而它的额外配件的价值近17000欧元。最初的广告语是:旅行车的完美理念。“省油,噪音小,操纵方便,舒适”,这是这部车给我们的第一影响。但同时车的牵引力却很糟。当车在湿的路面上快速启动时,前轮立刻就会打滑。那个降雨传感器你也可以不用理它了。一旦天气预报说会下雨,它马上就会启动雨刷功能,根本就是在乱来。”

  至少奥迪在这段时间里较好地调整了车的传感器功能。而也只有车子所配备的能应对各种天气情况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才能对付这好似快镜头一样的打滑问题以及在打滑过程中引起的轮胎磨损问题。56.6%选择A6旅行车的顾客都是冲着四轮全驱的特点去的,这是出于对安全因素的考虑。

  如果我们继续看下去,我们就能更多地了解一些关于这款旅行车的日常使用情况和为什么70%的购买者都选择了它。车子的后备空间很实用,平板下层的小箱子可以放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可翻起的后备箱板能帮助固定货物,同时座位的扶手和靠背也可以折叠起来,这些都是人们选择这款车的原因。我们也了解到,人们可以省下535欧元的电动助力后备箱门,因为它经常会停住不动,开合的时候太慢,实用性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奥迪没有配备备用胎,而是配备了补胎胶连同压缩机,只不过这两样都藏在后备行李箱下的第二层。连后座椅上太紧的安全带锁扣设计(锁扣紧紧绑住孩子们会使他们很难受),也已经索性被淘汰掉了(“奥迪的设计师们难道都没有孩子吗?”)同样遭到弃用的还有在使用早期就会出故障的前左电动车门玻璃升降器。现在我们知道了:开合装置铂片上的污物是“罪魁祸首”。在此期间,奥迪改进了它的相关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