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最低8.7万元 4S店最高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37  易车网
    近日记者踩市了解到,目前上海大众经销商处polo劲取有小幅优惠,1.4L 手动雅适版最低报价为8.7万元。如进一步详谈,价格还能优惠。

polo劲取河南最新价格:




劲取U型脸设计

    POLO劲取在外形上继承了上一代POLO流畅明快的造型风格,线条的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车头仍旧采用了大众一贯的大嘴设计风格,看上去和领驭颇为相似。与此同时,POLO劲情、POLO劲取还换上了全新为其匹配、开发的16V-HLD智能逻辑控制驱动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为追求更好的驾驶乐趣的人群提供了全新驾乘感受。其先进的机械结构使这套16V-HLD驱动系统的燃油利用率得到大大提升,在车重更重的情况下,其油耗可以达到甚至优于日系车的水平。后备厢容量通常要比同尺寸的两厢车更大,方便物品的放置。安全、操控都较出色,拥有国内同级车中没有的先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编评:三厢版的Polo劲取由于是在国内设计,所以整体的线条还算是比较符合国人口味的,毕竟不少国内消费者还是对三厢车情有独衷。在动力方面,POLO劲情搭载的仍旧是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具有低速高扭矩、高速高功率、环保低耗、免维护的突出优势。综合以上因素再加上此时的优惠,关注polo劲取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说不定还有以外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