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明星代言的车卖了多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25  金羊网-新快报

  上个月,国足女将马晓旭担任起了铃木一款新车的形象代言人,而后来有消息说她本人竟然还不会开车,震惊。明星代言车型,早就不新鲜了,但盘点一下这些明星和这些车之间的关系,看看他们的气质是否吻合,代言之后的效果又怎样,是不是只有热度却不热销?明星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这倒是件有意思的事情。

  娱乐界明星

  NO.1 成龙VS开迪三菱

  (代言时间:2005年3月~2007年)

  代言渊源:打从出道以来,成龙大哥就以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品性行走“江湖”,成为了“地球人都知道”的动作巨星之一,吸引了万千影迷。

  开迪则是一款采用欧洲时尚车型设计的轿车,一汽大众可能“钟意”的是成龙大哥的敏捷身手和高超武艺形象。东南三菱则希望通过大哥的运动激情和进取精神来提升形象,况且三菱以前在世界各地早就与成龙有合作,不过今年引入中国而已。

  代言效果:上市4个月开迪销量仅为818台,居网上评比的2005年最失败的七款车首位,今年8月停产。前4个月蓝瑟销量8727辆,戈蓝3496辆,而它们的目标是月销5千和5万辆,似乎不太如人意。

  记者点评:成龙大哥爱车懂车,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开迪水土不服,被指车型怪异和定价过高是最大的失败,三菱最近也是有点叫好不叫座,似乎并没有靠成龙这把火就真的烧起来。两车虽然请来成龙大哥相助,也未能避免尴尬局面。

  明星热度:★★★★★

  契合指数:★★☆☆

  热销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