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明星代言的车卖了多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25  金羊网-新快报

  NO.2 孙燕姿VS威姿

  (代言时间:2002年12月~2006年)

  代言渊源:“亚洲天后”孙燕姿当年凭首张专辑就一炮走红,连创销售佳绩,形象更是相当健康清新,威姿是横扫欧美车市的丰田Yaris中国版,曾经6个月销售10万辆,两个都是“产销大户”,天津一汽给威姿的定位是个性与时尚,让她们“牵手”以便“双姿辉映”,应该说是一着好棋。

  代言效果:威姿上市后前途一片大好,一度十分紧俏,出现加价等货的声音不绝于耳。不过现在旧款威姿销售量已经很少,被称为“鸡肋”车。

  记者点评:至今还记得那句“听燕姿、开威姿”的口头语,当时确实给威姿造势不少。不过凭心而论,威姿取得自己的销售成绩恐怕和孙燕姿关系不大,买威姿的大多是精明车主,有几个又是燕姿的FANS呢?

  明星热度:★★★★☆

  契合指数:★★★★

  热销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