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天价新S级车型上周入华并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03  金羊网-新快报
奔驰天价新S级车型上周入华并接受预定(图)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 实习生 陈镟)上周,奔驰S600和S65AMG豪华升级版上市,并开始接受用户预订。这两款车型售价分别高达221.5万元和298万元,堪称“天价奔驰”。

  来自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发布的消息称,中国已经成为S级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今年前七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向中国大陆地区消费者共计交付了5800辆S级轿车,同比增长高达53%。梅赛德斯-奔驰也在中国加快了推出S级新品的速度,希望抢占更多高端市场。

  由于奔驰S级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疯狂”增长,上周,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了S600、S65AMG豪华升级版两款新车型,这两款车堪称S级家族的点睛之作。对此,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魏德博士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S级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这次针对S600和S65AMG推出豪华升级版势必再次提升S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今年前七月,奔驰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前七个月共售出15830辆,同比增长达30%,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同比增长达38.5%。其中S级在7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6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