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降价1.4万元 引发竞争对手连锁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8:24  北京商报
图为塞拉图
图为赛拉图  更多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不久前宣布对赛拉图进行价格下调后,对车市产生了强大的冲击。由于最高降幅达到了1.4万元,赛拉图性价比骤然提高。记者走访车市东风悦达起亚的4S店了解到,近期前来选购赛拉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很多4S店专门为此延长了营业时间。

  采访中记者发现,赛拉图的旺销对其竞争对手产生了最直接的影响。车市经销商处凯越的优惠幅度再次增大,其中HRV车型在厂商调价后,经销商又进行了多次让利;东风日产TIDDA系列近期销量出现下滑,有经销商处出现2万元的优惠幅度。此外,飞度比亚迪F3等车型也纷纷调整市场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